我有一台野狼 r150化油版,想請問: 一般行進用腳回勾升檔時不是都有金屬聲(卡的聲音),可是有時只有一聲卡的聲音,有時大力點會變成卡、卡兩聲!!可是無論卡一聲或卡卡兩聲都能夠順利升檔!那為何有時兩聲有時一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