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喜歡他的外型 前段因為我不喜歡胖胖的 所以請店家幫我做跟原廠一樣的! 裝好騎3XX公里了!並沒有變黃的現象 而且真的不會燙喔 比溫溫的還要高一點 速度方面也沒有變化,騎步沒有軟 回家我發現...管跟避震會不會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