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壓車會有不習慣的方向嗎 我是比較習慣壓右邊 左邊的話就不太敢壓 各位可以說說自己的心得嗎 還有檢查前叉是否軟掉 架中柱,按碟煞看車子有沒有下沉,還有上拉看降落行程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嗎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