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... 小弟我 牽2010的天鵝 ... 目前里程數:42XX左右 最近開啟電門後,電腦都會運轉 但聲音很大且有卡卡的 .... 連牽噴射的朋友也說很大聲 是吃到水嗎? 因為我都習慣用水洗車... 還是有其他原因..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