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昨天換了一顆新電瓶GS的 大約晚上7:30換的 半夜12:00時夜衝墾丁 在路上稍作休息時 打開椅墊 我摸電瓶那個地方 超燙的 想說應該有問題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要騎車時 不能夠電發 只能踩發 再去一次那家店 他說新換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