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魚眼拿掉 每次看到臨檢站都會想繞道而行 還漫累的= = 最近一直在想要不要改成黃金燈泡 可是這樣一來 當初花錢改的魚眼 不就浪費了... 請問大家有裝魚眼的 你們捨得拿掉嗎 還是有碰過被警察刁的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