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在版上看到許多文章,有關於重心轉移 這一兩個禮拜以來,我也在不斷的練習所謂的內傾 不知道是我的坐姿還是體重還是其他不明的因素 我在過彎時,已經把上半身往彎心放,且我的雙腳膝蓋會不自主打開,不知道為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