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5 要上掛瓶避震 真的是困難重重啊... 要修車台 後煞車拉桿 土除 ..... 最後加上了 避震增高器:) 立中柱的時候 後輪整個貼地... 有中柱=沒中柱 :) 這隻避震真的很軟Q啊 [ 本文章最後由 瘋瘋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