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井區軸400條 SRZ 直通管 先鋒高凸 對應到66缸 CVK30 我想問的是 我起步很有力 不過到70~80 就快上不去了 是不是壓縮比 太高?? 有駕馭FT 改63缸的大大 壓縮比都是多少?? 我騎起來 感覺馬力都被悶住 = =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