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車為94年KTR150,目前裝CT管,裝管時間粗估3年多 昨天上班路途發現管聲音變大很多並且偏尖,車行說是消音棉損壞,3年管就壞消音棉是否為正常現象? 還是跟右手有關? 這邊想問一下,消音棉的損壞會不會影響到排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