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找打工的時候 比較之下發現 為什麼工讀的錢 會比 正職的來的多呢 因為工讀一小時可以9X 元 正職的話 算一算 一小時只有7.8X說 = =........ 為什麼算起來差那麼多呢?? 正職 不是 應該比 工讀 還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