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很多人寫信給我 請我回答些問題 幫他們解答 但我怎開站內訊息就變成這樣子: 例如: 不好意思 請教您一些XR傳動的問題 您好~小弟的同學騎XR想改傳動 想請教你一下 XXOOOOOXXXX(我自行消音 不讓全文公布) -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