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Y拍有看到幾家在專門維修機車吃機油, 有蘆洲阿忠,三重辰佳車業,永和金裕車業,板橋兩光組跟新莊鑫龍車業. 請教各位先進, 有人在上述店家作過維修的經驗嗎? 可以分享一下嗎? 目前比較傾向永和那家, 因為離家比較近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