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跑去換機牌的離合器,碗公用原廠的 不過變的好奇怪,起步要5千轉左右才會咬合,車子才會動190.gif 變成綠燈要起步時,油門都要灌大一點 是還在磨合期嗎? 無改缸,傳動也只剛剛換新離合器,其餘的都是原廠 時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