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油 GT125 冷車發動 最近越來越難發 現在都要補油才能發動 轉速卡在7000偶爾會到7500 已經半年沒看它上8000了 XD" 目前是配9G珠+1500大彈簧 現在有換過的東西 依然沒改善190.gif 傳動(珠子、皮帶、大彈簧) 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