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牽了一台 英倫式樣G-MAX200 可能是車重的關西.發現起.中速鈍鈍鈍的! 雖然還在馴車期.可是已經想動傳動的念頭! 我不想大改.如動缸或是排氣管一些有的沒的. 請問各位有經驗的大大. 單對傳動箱動刀.如盤子.珠子.大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