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 我的前段與後段兩個接頭差太多 我是騎4V150的小G 可是現在要裝上原廠排氣管 卻發現有很多問題出現 1.要買銜接環 2.不知道是否銜接環是否裝得上去 3.是否裝上銜接環就可以不會漏氣 各位大大 這都是我所想要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