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現沙..沙..沙的聲音 感覺放電整個都是虛的(沒力)....只好用踩發108.gif 這陣狀2.3天來1次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???......謝謝!! 俏麗100 化油器版的2年多的車 電瓶電壓測13v,剛換火星塞.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