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! 小弟我想問一下! 最近和朋友交換一隻彩鈦管(原本的卡夢管沒再用) 但是彩鈦管原本是裝在T1上! 交換後朋友有和我說! 轉速掉了很多! 但還是可以拉到125(錶速) 所以小弟我在想! 這隻彩鈦管適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