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弟去送修D2R2 我順便跟那間老闆說我的避震設定太硬 彈簧阻尼全放預載也下沉不了兩公分 他就回我說現在D2氣體都設定6公斤 以前都是設定8公斤 所以改成6公斤就可以了 所以裡面放氣體=整體變軟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