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早~ 本人最近要出去一天~ 大概一早(7~8點)就要搭車出去~ 所以車車想放在新竹交流道和欣客運附近。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在附近的店家停過機車的(室內) 有沒有推薦的呢? 而且我怕一早7點很多都沒開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