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個禮拜感覺台灣路面又更爛了 前輪跳到雙手都快被震翻了 就跑去重灌前叉+修阻泥 可是..... 感覺修了以後更跳了 然後看前輪感覺有點歪歪的... 給車行看又說三角台沒歪 騎起來也很正常 可是 自己騎起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