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把車停在大老婆家地下室 後來要牽車時.. 上面被貼上一張紙板 "此地不能停車" 我當場傻眼 雖然我知道那邊沒有停車格 但是那邊每次都有車在停 所以我都會固定停那.. 後來想說 沒差 以後就別停了 結果那紙撕下來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