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小老婆的大大你們好 我想問一下,如果前後輪 規格不一樣 騎起來會不會怪怪的?? 我車上的後輪目前是 正新C6133 100/90-10 我想說前輪如果放 BT39ss 350-10的話.... 這樣 車子前面會比較高摟?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