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一次以漏著前叉油攻上武嶺征服篇 http://forum.jorsindo.com/thread-2271970-1-1.html 有車友來問我可不可以拍一下前叉部分漏油的情形 剛好我也有問題想請教刺激500或是250的車主一些前叉小疑問 漏油的情形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