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騎乘的是舊版的JET POWER,應該是第一批的樣子 看到EVO的管覺得滿好看的問車行能不能直上 但是老闆說要還要改什麼東西的哩哩叩叩我也聽不懂(不是很懂車108.gif ) 還是我可以就直接上排氣管概就好了呢?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