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月改了aRacer 4C後把原廠的含養感知器拆除了,結果拆下的東西都放在朋友那邊,一段間拿不回來。目前排氣管的含氧孔好像是燒成三代的大小。 想請問,如果要換排氣管,不再燒含氧孔,四代有辦法把排氣管的含氧孔塞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