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催油門時 不知道是因為原廠排氣管使用太久 還是前段生鏽 都會有一個吸風的聲音 但是我檢查過排氣管 沒露風 聽起來又好像是從電盤風扇那裡來的 可是從沒這麼大聲過 如果相同問題著 歡迎提出討論! PS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