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覺得雷霆的原廠胎越騎越危險...(15000KM) 尤其是下雨天 所以決定要痛一次痛 上了EVO21+22 順便上了我朋友賣我200塊的馬車三段避震 上車之後 馬上去試騎... !!!! 整個跟原廠避震完全不一樣(原廠我條最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