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 買了頂27S沒帶防摔手套看起來有點怪190.gif 再說上次出車禍~(把手給撞斷了107.gif)手指的關節都是擦傷都留下疤痕了 基於安全以及門面的想法決定去敗雙防摔手套 廢話不多說請看圖~~~ 小弟下台一鞠躬em40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