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的racing是今年5/5號牽車的 我昨天去換前叉油時 老闆要幫我把前卡鉗裝回去時 跟我說前面煞車皮燒焦了 我那時有看到紅紅的一層 可是目前小弟才騎1596KM而已 技師事跟我說原廠煞車皮不耐高溫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