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問了板上的大大發現他們做混合比調整並沒有封2次管(其他車種) 但是我去宏冠及中壢某家ysp卻是有封起來測~~所以想請問其他高手 到底測混合比調co要不要封 2次來測~~我自己的車並沒有封2次 而是在測的時候他們用像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