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高興~有錢換輪胎了~ 爬了許久的文~倍耐力EVO22~真是個C/P值不錯的輪胎~ 就要出門時~ 疑??車子怎麼那麼拖重??~ 後輪剛剛好中釘了...真是不知道算慶幸還是算倒楣166.gif 想想這是天注定的吧!! 馬上去換了EVO22~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