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我想把原廠GT的碟盤+卡前(單一)整個移到阿帝拉的前叉上 我爬文後看到GT=悍將F1=阿帝拉(前叉) 這樣能移植嗎??因為原來阿帝拉是單二 2. 此外GT我想升級小幅卡(搭配悍將的卡座)+XHOT218碟盤~ 不知道小幅卡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