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68s藍電鍍片的就是我啦=ˇ= 後面有插橘色旗子! (全場也只有我戴全罩...) 另外一個橘子旗子是我表哥 他戴瓜皮^^ 剛開始跑大家都很安分 到後面就開始廝殺了ˋˊ 其中裡面有一台雙載情侶 從頭被撞到尾... 我跟紅色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