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的賤駒是噴狼150 之前看了文章 有大大說過 起步直上2檔會傷離合器 傷害的多寡有多少 畢竟有一小陣子都是2檔直上起步 怕她會秀逗秀逗 最近才又改回1檔起步 順便問一下 大家油都吃92嗎 有吃95的嗎.... ---------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