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化油新勁戰有自行找鐵工廠改飛旋踏板 就是自行電焊在車架上的那種 但是現在想改2010年的飛旋 那之前電焊在車上的那些鐵架要怎麼處理掉比較好看~!? 我有拆起來看看,店家用6分的鐵條,就焊得很好 而且又有車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