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覺得騎速克達有必要穿防摔衣.褲嗎?不是都是重機才有穿嗎? 在路上看到有人穿就想說有這麼誇張嗎? 自從加入小老婆後.才知道人身部品的重要 看同事的一件比一件貴.都是大牌子的 想說自己也不懂.就先求有再求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