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眼悍原廠的單一和180碟盤用了八年了(中間出國唸書兩年沒騎) 煞車越用越不濟 最近連下地下室停車時 緩慢的下坡都煞不住 心一橫 就給他開下去了166.gif 雖然都不是B牌或F牌的好料105.gif 但是對代步車來說 很堪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