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結束公司的會議騎車回家, 走信義路往南港過了松德路後的第一個紅綠燈, 當時是綠燈,我是第一台車, 我看到路中間站了一個學生妹,大概是國中生吧。 以大約六十的速度要經過路口的時候, 那個學生妹突然加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