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現在高工電子科 成績不怎麼樣 馬上就要統測了 4月底 想想自己念的不出色 國立科大名額肯定是不可能 而且電子學部分根本有聽沒有懂 我看很多版上的大大都是電機電子科系的 所以想聽聽看意見 小弟我打算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