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板橋愛x大賣場時,看到一台熟悉的車,RX110EFI; 本以為跟一般相同,但仔細看小部份還是稍有不同,但這版本在台北路上實在是太少見了, 故PO上來給大家分享一下 [ 本文章最後由 AURORA_pART1 於 2011-3-5 09:44 編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