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要自行DIY汽缸升級,爬了一些文後發現許多版友會建議將進排氣道拋大 小弟想請問進排氣道拋大與拋小的差別在哪邊? 比方說新勁戰原廠缸頭進排氣道為 進氣 24mm 排氣 20mm 假設拋大為 進氣 28mm 排氣 24mm 這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