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勁戰今天出現了毛病 車上有裝免熄火開坐墊 當時是先發動暖車後 要開坐墊時 按免熄火的開關都沒反應 倒是煞車燈亮了 按一次就亮一次 按了幾次後坐墊開了 但是此時開大燈(魚眼+光圈) 啟動時光圈一直閃爍著 過個幾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