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想把我的傳動蓋拿去烤(我傳動蓋是原色) 可是聽有些人說噴砂會讓漆更好附著 也有人說噴砂是有烤過漆要把漆用掉再去噴砂 到底哪個是對的 搞的我好亂093.gif 板上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嗎 還有烤完漆那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