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重灌XP SP3後 瀏覽器更新為IE8 學校網站就變成了有雙畫面. 如圖所示.紅色框框那是多餘的 PS:家中也有一台電腦是灌win7+IE8也是一樣情形 請問熟知電腦程式的版友們.這是哪一環節出了錯誤導致雙畫面產生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