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有來參加過洗車團活動,不論是一次兩次...還是每一次都有來、都歡迎各位來簽到!! 還是要麻煩大家稍微自我介紹一下、或是放張自己跟愛車的照片(人或車皆可!!) 主要是希望剛參加活動的版友只要來簽到區可以更容易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