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牽的一台cuxi鼓煞版,前叉快上快下的 配上基隆爛錄 很不舒服 於是上網買了一隻"POSH"的RS用阻尼棒(賣家說跟CUXI通用)可是我忘記說車是鼓煞 今天東西到了 興高采烈的分屍前叉準備裝入新的阻尼棒 發現根本裝不下去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