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.... 昨天在整理各種簽到專區的舊文章時 不慎把2010/6/30 以前的討論串通通砍掉了 經過搶救 看起來簽到版是回天乏術 (不該在睡眼惺忪的時候搞系統) 麻煩各地區的簽到召集人再出來召集一下 讓簽到版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