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ita騎快1000公里了…上回300公里時,換了一瓶600的機油…什麼牌忘了…去重車店換的,加上齒輪油一瓶150,二瓶,總共花了一千元…感覺有點貴,1000公里想自己保養、換機油…請問除了機油…齒輪油應該還不用換吧… ...